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卡友请看分析

    现在办理信用卡的朋友非常多,但逾期还款的人也是日益增加。有人想到,征信那么重要,如果信用卡债务还不上,将其销户算了。那么,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相信很多卡友都不知道答案吧!别急,小编给大家分析。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

    小编需要强调大家一句,如果因为信用卡欠款太多,担心征信有污点记录,从而冒出销户的想法,这是错误的。要知道,信用卡有欠款的话,是不能销户的。只有将信用卡欠款还清了,银行才允许你销户的。

    还有,如果曾有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记录,那么你的征信已经有污点了。即使你现在还清了信用卡债务,即使可以将信用卡销户,那么之前的征信已经被影响,污点记录至少保留5年

    如果信用卡是正常使用,从未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加上现在也将所有欠款还清,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拿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将信用卡销户。这样的话,你不再拥有这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