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符 应该怎样解决?

    有人想申请网贷,填写银行卡号码之后,需要接收手机短信,那么就需要用到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可是,提示说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符。这个时候,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怎样解决吧?其实,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符的话,是很容易解决的。

    银行卡办理
    银行卡办理

    当然办理一些业务,输入手机号码,提示说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不符的情况并不少见。较大可能,是你更换了电话号码,而你的银行卡的预留号码是你上个手机专号码。这个时候,肯定要通过银行来解决的。

    那么,应该怎样弄呢?携带好你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你附近的银行营业网点,告诉大厅经理你要修改预留手机号。只要你在银行的资料修改了,到时候更新资料,那么你的预留手机号码就会变成你最新留下的号码

    有时候办理银行卡密码修改业务,就需要使用之前预留手机号来接收短信。如果预留手机号不符的话,是不能接收短信,也不能修改密码。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