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网贷怎么上岸 尝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如果欠下大量网贷的话,那么压力是非常大的。有些人面对这种情况,是拒绝还款,其实是非常愚蠢的。欠下网贷,应该想办法上岸才对。那么,究竟欠了网贷怎么上岸呢?具体的方法,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P2P网贷
    P2P网贷

    1、确定还款顺序。自己还款能力有限,如果欠下多个网贷平台的债务,那么就要看看哪个平台先还款。如果该平台是征信的,现将其还清。如果该平台不上征信的,先协商还款计划;

    2、拒绝还高利贷的利息。对于年利率超过36%的平台,可以跟对方商量,超过36%的部分不符合国家规定,属于高利贷行为,自己只还36%的利息和本金。遇到高利贷平台,一定要据理力争,减少自己的损失。

    3、寻求家人帮忙。当自己能力不够的时候,可以向家里人借一些钱,将网贷还上,然后再慢慢给家里还钱。虽然都是负债,但信用上不会有污点,承受的心理压力也不同。家人肯定愿意帮忙的,先解决难关再想其他的事情。

    4、问同学朋友借钱还款。如果亲人没钱的话,那么就问朋友同学借钱,尽快将网贷还上。朋友愿意借钱给你,你欠下人情债。但是,总比欠网贷平台要好,否则的话会越欠越多。以后就努力赚钱,尽快还清欠朋友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