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具体是干什么的 相关股票有哪些?

    大数据,是一个行业术语,意思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目前,大数据依然是一个热门的行业。不少人好奇,大数据具体是干什么的?相关的股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数据股票有哪些
    大数据

    大数据技术的战略意义是对含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包括数据采集、整理、传输、存储、安全、分析、呈现和应用等一系列环节。而这些环节就会涉及到很多工作岗位。而工作岗位的不同决定了工作内容的不同,比如有的大数据公司干的是搬运数据、迁移数据的业务。

    梳理发现,A股上与大数据相关的股票有不少,具体包括天迈科技、国联股份、博睿数据、三人行、卫士通、中科曙光、科华恒盛等。作为市场上的一种热门概念股,大数据股票备受资本青睐,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