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月入过万是真的吗?

    有一段时间,大家都说送外卖收入高,那么送外卖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是不是真的可以月入过万?其实送外卖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赚,而且日晒雨淋的非常辛苦,赚的都是血汗钱。那么外卖员的薪资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送外卖
    送外卖

    众所周知,外卖行业中的三大公司是美团、饿了么和百度,这三家公司的薪资计算方法不同,但外卖人员的收入基本差不多。在大城市,外卖订单为5-6元,在较小的地方为3-4元一单。据一位美团外卖员介绍,送外卖月入万元也有,但并不多。

    购买外卖的人会抱怨,如果客户抱怨订单或评价不佳,外卖公司将扣除用于交付订单的款项,可以扣除一定的工资,有时一个月可以扣除一千多元。

    送外卖是一份体力活,在冬季和夏季炎热的天气中很难跑来跑去。如果您想创业,也可以考虑土流网的燕子到家,开业仅需1000元,门槛低,投资少,风险低,业务简单易用,可以兼职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