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科逆袭到硕士后当外卖员男子回应 8月工资三千多

    男子何成,从河南信阳农村考上了专科,后逆袭到硕士。其后,他没有因高学历找到一份待遇优渥的工作,现在正在当外卖员。面对外界的质疑,何成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专科逆袭到硕士后当外卖员男子回应
    工资

    何成,来自河南信阳农村,家里务农,有四个孩子,他排行老三。小学时,他成绩名列前茅。2011年,他考上了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英语教育(幼儿教育)专业。2014年,他通过专升本考试,到北京联合大学读英语文学专业。后来,他又考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少数民族文学专业的研究生。

    然而,何成并没有学历高也找到待遇好的工作,他当过流水线工人,面试过房地产销售、保险销售,现在在重庆送外卖。今年8月,他的工资是三千多块钱。面对外界的质疑,他表示: 我接受自己是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