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钱峰雷身价多少 怎么发家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知名慈善家、富豪钱峰雷在香港被袭。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大家在关心钱峰雷伤势之余,也对其资产、发家史等信息颇为好奇。话说,钱峰雷身价究竟有多少?是怎么发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钱峰雷身价
    钱峰雷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钱峰雷1976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宁波,外号是“钱多多”,现担任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于其具体身价,外界不得而知。从其大手笔做慈善来看,钱峰雷身价应该不菲

    梳理发现,关于钱峰雷的发家史,有不少坊间传说。有消息称,钱峰雷靠做地产生意起家,资产遍布东南亚。但这并未得到其本人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钱峰雷是真慈善家,与马云是好友,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宁波水灾等活动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