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可以去香港工作吗 如何才能去香港打工?

    你想去香港工作吗?虽然现在香港疫情有点严重,通关方面有所限制,但排除这个原因的话,确实有不少人喜欢去香港旅游或工作。只不过,去香港打工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么,普通人可以去香港工作吗?如何才能去香港打工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香港城市面貌
    香港城市面貌

    根据资料显示,香港一名洗碗工的平均月工资就有1万多元,一名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月工资为12000元左右,一名汽车司机的平均月工资为20000-50000元不等,一名教师的平均月工资为20000元左右。据说香港的物价水平是上海物价水平的4-5倍。由此可见,在香港月工资低于1万元的生活想都不敢想。

    在香港工作的工资确实是比较高的,但如果没有思考它背后的物价情况,只是一味的跟风选择盲目前往香港发展,未来并不一定能赚得盆满钵满。据悉,即使是普通人,只要符合条件,办理好相关手续,也可以去香港工作的

    据悉,只需满足以下条件即可递交香港优才申请:1、申请人年龄需18岁或以上;2、无不良入境记录及犯罪记录;3、具备良好的学历及财政能力;4、甄选打分达到及格线80分以上。

    还有可以参与专才计划,获得工作机会。专才计划是要本人先找到香港的工作,取得了香港公司的雇佣合同,才能申请,并且工作签证受雇主的限制,如果你要换工作了,要提前跟入境处报备,由新雇主帮你重新提交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