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德塞称控制疫情还有很长路要走 不应仅仅依赖疫苗

    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方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尤其是一些国家为了应对第二波疫情,采取了封城措施,另外就是美国疫情的严重,国家经济发展也受到一定影响。近日有消息称谭德塞称控制疫情还有很长路要走,不应仅仅依赖疫苗,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其实在疫情期间,不同国家应对疫情都有不一样的措施。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所以大家对于新冠疫苗的进展是很关注的。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而且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但是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

    控制疫情还有很长路要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3日表示,在控制新冠疫情方面,全世界目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警告说,各国不应仅仅依赖疫苗。会确保所有国家都会在疫苗中受益,但控制疫情也不能只依赖于疫苗。

    疫苗将是控制这次疫情的重要工具,谭德塞当天还表示,世界需要提高对健康卫生领域的重视。还有在欧洲国家疫情严峻,新冠疫苗是急需的。但是不能把希望全部寄托在疫苗上,要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以阻止疫情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