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商银行65亿二级资本债全额减记 是史上首例!

    不同的银行有很多,基本上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银行的身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相关业务,那么包商银行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包商银行65亿二级资本债全额减记,是史上首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包商银行最新消息
    包商银行最新消息

    包商银行指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可经营项目: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等。包商银行的风险处置已经接近尾声,其二级资本债是否兑付也一直被市场关注。

    包商银行二级资本债

    11月13日,包商银行发布关于对“2015年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级资本债”本金予以全额减记及累积应付利息不再支付的公告。包商银行因出现严重信用风险,被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接管,这是中国金融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事件。

    对于全额减记二级资本债的原因,包商银行表示,央行、银保监会认定该行已经发生“无法生存处罚事件”。据悉,这是史上首例!包商银行由蒙商银行、徽商银行承接后,各项权利及业务办理不受影响,并由存款保险基金依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