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忠谋四度参加APEC 他本人如何回应?

    今天,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宣布,由张忠谋代表台湾地区参加APEC。资料显示,张忠谋是台积电创办人,被誉为“芯片大王”、台湾“半导体教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张忠谋第四度参加APEC。那他本人是如何回应的?

    张忠谋四度参加APEC
    张忠谋四度参加APEC

    截至发稿前,张忠谋暂未对此进行表态。在此之前的10月初,他被问及此事,他当时的回应称,没有接到通知,因此不回答任何“假如”的事。梳理发现,张忠谋分别于2006年、2018年、2019年代表台湾地区参加APEC。

    资料显示,APEC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英文简称,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APEC大多数会议及活动或取消或延期。据最新消息,今年APEC主办会员马来西亚决定以在线视频的形式举办APEC,日期定在11月30日至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