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包括哪些意外?

    人身意外险是很常见的商业保险,在生活中,各类意外的发生,是很难完全避免的,所以购买人身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人身意外险包括哪些意外?购买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人身意外险包括哪些意外

    人身意外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量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其保障范围主要如下:

    人身意外险
    人身意外险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2、残疾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疾时,保险人给付残疾保险金;

    3、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医疗保险金;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购买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人身意外险的价格取决于购买的保额是多少,以50万的保额为例,一年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当然,并不是价格越低越好,因为不同价格的人身意外险,其保障范围并不一样,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要多注意保险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