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造假产业链浮出水面

    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人们都在网上买化妆品,但是一些所谓的大牌真的是正品吗?最近一名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小伙原本想在网上买口红送给女友,没想到却收到了假货,经警方调查发现,这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十分庞大的造假售假团伙。

    口红
    口红

    想必广大女性朋友不少人都在网上买到过假口红,一些犯罪团伙伪造国际品牌授权证书,然后挂羊头卖狗肉,以大牌的价格售卖一些品质低劣的假口红,而且这些口红长期使用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最近,小吴在网上为女友买了口红,但发现口红是假的,于是选择报警。接到警报后,警方对此十分重视,并迅速对网上商店进行了彻底调查,发现其销售规模巨大。

    通过在线调查和判断,警方认为这是一个犯罪团伙,他们伪造了国际品牌授权证书,并开设了在线商店来销售假货。随后,警方前往长沙,株洲,广州,汕头和苏州进行收网行动。共查获十万余化妆品,抓捕52名涉案人员,涉案总金额高达1亿4千万。根据警方调查,除假冒产品外,重金属还超过了标准,长期使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