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公司老板是谁 他的身价和郭台铭谁高

    台积电是我国最强的芯片企业,在国际上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实力非常强劲,因此公司的相关信息都备受关注。那么,台积电公司老板是谁?他的身价和郭台铭谁高?不了解的朋友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台积电老板是张忠谋
    台积电老板是张忠谋

    据了解,台积电公司老板是张忠谋,他有芯片大王、台湾半导体教父之称,在国内外芯片行业有非常高的地位,在1987年创立了台积电这家公司。而我们熟知的台积电在业界实力强劲,2019年10月,台积电在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排第19位。

    然而,作为台积电老板的张忠谋,虽然说他在去年就已经退休了,但是他的身价依旧非常高。根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其身价为10美元,排在榜单的2057名,而郭台铭的身价则为63亿美元,排在榜单的257名,可见郭台铭的身价比他高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