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 自研芯片Mac要来了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基本上有新品出现的话是很受欢迎的。近日这iPhone12热销,很多果粉都争相购买,现在有消息称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自研芯片的Mac要来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在今年算是把产品线更新了一次,9月份发了iPad和applewatch新品,10月份发布了最重磅的iPhone12,苹果要在双11开发布会,关于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关注度最高的可能就是苹果首款自研电脑芯片。

    苹果再开发布会

    每年的双十一都特别热闹,今年双11,连苹果也来凑热闹,苹果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凌晨2点)在ApplePark举办发布会,这也是今年的第四次线上发布会。

    今年苹果公布将在年底前发布首款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处理器将采用ARM架构,预计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将在年底上市。据此前透露的消息,采用Apple Silicon平台的Mac电脑包括12英寸MacBook以及i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