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给我们生活带的影响并不可估量,经济损失,生命遭到威胁等等,不过中国防控意识做好,个别城市已脱离疫情的影响,但仍有部分城市正在处于疫情状态中。如新疆喀什,在10月末尾,因有新增病例,在三天之内进行了全地区核酸检测。而在前天,喀什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已完成,并发现感染者13例,所以疫情还没结束的。

    新疆喀什疫情状况
    新疆喀什疫情状况

    核酸检测是为了更好的预防传播,能早点检测到那些无症状感染者处向,以免感染更多的人群。现在新疆喀什已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再一次给新疆喀什医疗方面造成经济损失。接着,希望新疆喀什的同胞们能齐心协力,一起携手抗疫。

    据报道,喀什地区在10月27日和10月31日完成第一、第二轮全地区核酸检测,期间还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11月1日24时至11月2日18时,疏附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疏附县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发现。为确保全地区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11月1日开始,喀什地区启动了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