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5岁外籍副总裁在深圳去世 曾在电信公司任职

    作为国内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企业,华为公司的新动态也是许多人的关注焦点,但最新报道的消息,令所有人为之震惊,外媒表示,华为55岁外籍副总裁在深圳去世,他自8年前进入华为,也曾在电信公司任职,对此,华为公司也已经证实。

    华为外籍副总去世
    华为外籍副总去世

    华为公司是中国著名的通信科技公司,成立至今,时间虽然不算长,但是从企业资质上来讲,华为公司的确已经遥遥领先许多民营企业,虽然始终没有上市的打算,但很显然,华为早已经完全具备这个条件。据资料显示,华为的经营范围包括微电子产品、电源、数据通信设备、软件、系统集成工程等。

    华为爱尔兰籍副总裁逝世

    11月2日,爱尔兰广播电视报道称,华为爱尔兰籍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乔·凯利(Joe Kelly)在深圳去世,享年55岁。除此之外,《爱尔兰独立报》《爱尔兰时报》等多家当地媒体也都一同报道了这一消息。据华为声明了解到,华为55岁外籍副总裁在深圳去世,时间为上周末。

    根据领英资料信息表明,乔·凯利曾在电信公司任职,包括BT Wholesale、马可尼(Marconi)等企业,自从2012年入职华为以来,乔·凯利已经在华为工作8年时间。华为公司在声明中提到,乔是团队中经验丰富的成员,在整个公司都备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