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废车需要什么手续 一应俱全都在这里了

    现在人们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四个轮子的私家轿车也越来越多,但是有新车出现,就一定会有旧车报废,这是国家的强制规定,当汽车到达了一定的年限,就要执行报废制度,但你知道报废车需要什么手续吗?一应俱全都在这里了!

    报废车辆要哪些资料
    报废车辆要哪些资料

    根据车辆报废年限的规定,凡是驾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的车辆,6年内可以免检,但是超过6年的,每年要检一次,超过15年的,每年检两次,通过年检才能继续上路,对于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不想报废也必须强制报废,那么报废车需要什么手续呢?

    根据了解得知,报废车需要的手续分别如下:1、《机动车登记表(副表)》;2、《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3、《机动车登记证书》;4、《机动车行驶证》;5、两块车辆号牌;6、机动车车主的身份证明,个人车辆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是单位的车辆,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IC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