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 对股市有何影响?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正式开启。目前,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激烈竞争。不少人好奇,此次美国大选具体结果什么时间公布?大选美国对股市有何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
    2020美国大选

    对于美国大选的结果,有分析认为,最快在11月3日公布,最晚不超过12月8日。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市场上有一种担忧,由于邮寄投票充满欺诈传闻不断,今年美国大选结果可能会拖延。而拖延则会为候选人试图宣布结果无效埋下伏笔。

    目前,特朗普和拜登谁将胜出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多数专家认为,假若特朗普成功连任,可能利好能源、汽车、金融、国防等板块;假若拜登当选,可能利好医疗、基建、新能源等板块。而在大选结果公布前后,美股波动性或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