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废车价格表2020政策 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长期以来,报废车回收价格低已经成为了不少车主的固有印象,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份,全国每年需报废的车辆将近千万辆,然而去年回收的数量仅为195.1万辆,这也导致各地产生很多“僵尸车”。那么,2020年报废车补贴价格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下最新的政策。

    汽车报废的最新政策
    汽车报废的最新政策

    近日,商务部等7个部门也是联合发布了《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将在9月1日起正式实施。其中,细则规定允许将具有循环利用价值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出售给具有再制造能力的企业,经再制造后予以再利用,因此报废车回收价格有望提升

    目前来说,报废老旧汽车的补贴标准,如果是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万元,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如果是报废“黄标车”,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万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当然了,各地关于汽车报废的补贴标准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大家要以当地的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