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属于私企还是国企?2020年经营现状怎么样

    提及全聚德,相信不少消费者不会陌生。这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餐饮集团。2020年,全聚德经营现状怎么样?据近日发布的财报,全聚德今年前三季度亏损超2亿元,靠政府补贴输血。不少人好奇,全聚德属于私企还是国企?

    全聚德属于私企还是国企
    全聚德经营现状

    财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全聚德实现营收5.16亿元,同比减少56.71%;净亏损2.02亿元,同比大跌484.40%。全聚德称,主要是由于疫情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减少。业绩不振下,全聚德股价疲软。近三年来,该公司股价累计跌幅达58.6%。

    官网资料显示,全聚德成立于1864年,200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旗下餐饮板块,拥有“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等餐饮品牌。而据了解,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也是北京市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