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 亏损超过2亿人民币

    新冠疫情对饮食行业造成巨大影响,有着“烤鸭第一股”的全聚德也不能幸免,今年前三季度亏损严重。全聚德在昨天晚上发布前三个季度财报,营收5.16亿元,比起去年同期下跌56.71%。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亏损达到2.02亿元。

    全聚德亏损严重
    全聚德亏损严重

    全聚德在报告中解释称,新冠疫情使公司经营受到巨大冲击,导致亏损严重。不过,在公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加强线上线下市场联动等措施下,其业务正在逐步回升。全聚德透露,新冠疫情对其影响正在逐渐变弱,具体表现在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53.4%,此外亏损也进一步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全聚德过去三年营收不断下降,其中2017年营收18.61亿元、2018年营收17.77亿元、2019年营收15.66亿元,此外利润也逐渐下降。新冠疫情对全聚德的影响,或许至少要等到2021年才能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