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曾在全聚德聚餐 主要行程轨迹公布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候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性似乎更强了,尤其是个别国家已经开始有变异新冠病毒,它的传播性也更强,国内的疫情形势也变得相对严峻起来,据实时疫情最新动态获悉,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曾在全聚德聚餐,其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出炉。

    北京确诊病例曾参与聚餐
    北京确诊病例曾参与聚餐

    据报道介绍,1月5日,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顺义区常务副区长通报1月4日的确诊病例,当天0时至24时期间,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今已从隔离医学观察点转运到地坛医院进行治疗,该病例是一名女性,今年46岁,是一家配件中心的保洁员。

    根据其主要行程轨迹了解到,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曾在全聚德聚餐,当天是12月23日下午六点至八点之间,当时在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而后在12月25日中午12点到下午1点之间前往村内的环宇金龙超市购物,12月27日早上8点到9点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最终在12月28日下午六点被确诊为密接新冠肺炎患者,并送往隔离酒店隔离。

    据悉,在聚餐之前,该名女性在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间,除了居家、上班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外,在20日下午6点16分曾前往村内的洪洞菜店购物,次日下午6时18分先后到洪洞菜店、便民菜店购物,在12月22日下午18时10分又一次前往洪洞菜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