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马云资产排名第一

    过去两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一直是中国最富有的企业家,在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马云继续成为中国首富。福布斯发布最新一期的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截止2020年12月份),马云以4377亿身价位居第一。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10富豪排名:马云(4377亿)、马化腾(3683亿)、钟睒睒(3596亿)、孙飘扬家族(2335亿)、何亨健(2148亿)、王卫(2148亿)、黄铮(2041亿)、杨惠妍家族(1901亿)、张一鸣(1848亿)、许家印(1808亿)。

    当然了,这些富豪的排名并不代表他们的银行账户上真的有这么多的现金,而是他们所持有公司股票的价值,这样的排名也就只能够图个乐。马云就曾经说过,他根本不在乎财富榜单的排名,任正非甚至反感这些排名,认为这些排名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