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场面失控让人心寒

    众所周知,如今美国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这得益于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及不负责任态度,才会让疫情事态越发严重紧张。这不,前段时间美国一对华人夫妇在洛杉矶机场内哭诉疫情失控,场面一度失控让人心寒不已。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了解到,当时在美国洛杉矶一座机场内,一对年轻华人夫妇高价购买了机票想回国,但由于健康码的原因,被安保人员拒绝登机,顿时夫妇两人当即下跪痛哭求饶工作人员,场面失控十分凄凉。但在疫情面前,规定就是法律,最终夫妇两人也是伤心离去。

    看到这样的一幕,小编都觉得十分心痛,能放下脸面做出这样的举措着实是令人心酸。而根据美国疫情数据得知,截止目前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8962783人,死亡病例231045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73604人,新增死亡病例5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