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或将迎转机 更多证据即将被揭开

    孟晚舟案到目前为止仍在审理当中,直到目前已经举行多次听证会了,但是还没有下最后的判决,因为案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所以是美国搞阴谋,指控孟晚舟涉嫌欺诈罪。现在迎来一个好消息,孟晚舟案或将迎转机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此前,每一次孟晚舟案听证会要求公开更多的证据,却被驳回了,这其中有隐瞒的真相,相信迟早会被揭开。孟晚舟案或将迎转机了,因为关于美国“惊天丑闻”被揭开,加拿大警方披露逮捕孟晚舟更多细节,距离揭开真相又进一步了。

    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点在加拿大温哥华,华为的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在这一轮听证中,控方和辩方将对证人进行盘问,以了解加拿大执法机构在拘留孟晚舟期间是否存在“程序滥用”。

    在本轮法庭审讯保留的五天内,来自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的有关证人将在法庭上受到讯问。孟晚舟的律师认为,在孟晚舟被拘留期间,美国政府官员指示加拿大皇家骑警和边境服务局官员进行带有欺骗性和不正当的搜查,从而违反了法院命令和孟的所应享有的基本权利。

    华为加拿大公司在26日发布的简短声明中表示,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可以维护诚信,确保公义。华为一直对孟晚舟的清白充满信心,并将继续支持她揭露侵犯其权利背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