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普通市民也可以接种

    据悉,目前我国已经启动新冠疫苗紧急接种,比如说出国留学的人可以申请接种,在特殊岗位的人也可以申请接种。那么普通老百姓什么时候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疫苗多少钱一针?下面给大家简单说说。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介绍,已经有13个疫苗进入了临床阶段,其中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共4个疫苗进入了三期临床,4个进入三期临床实验阶段的疫苗,总体上进展顺利。关于疫苗上市时间,政府部门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不过有不少专家预测,中国疫苗有望在12月底上市。

    当新冠疫苗完成注册上市后,普通老百姓就可以申请接种。据悉,中国新冠疫苗的定价在大众可接受范围内,具体定价尚不清楚。另外有专家认为,不是所有人都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比如在僻远地区的农民可以暂时不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