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了吗 曝三星显示获美许可供应华为

    众所周知,自9月15日起美国正式断供华为芯片,这就意味着其它企业想要向华为供货,需得到美国的许可。那么,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了吗?目前有消息曝光三星显示获美许可将供应华为,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遭美国打压
    华为遭美国打压

    众所周知,美国以所谓的“国家安全威胁”来打压中国的企业——华为,对华为供应的外国企业需得到美国的批准,这对华为的影响非常大。据悉,当前有不少企业已向美国申请供货华为,而通过申请的企业有英特尔和AMD,目前三星显示也被曝获美许可,将供应华为,不过这些企业供货的类型受到限制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虽说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有所放缓,但依旧没有改口要与华为开展合作,在继续打压华为国际发展空间,还到处游说一些国家不要与华为开展合作,可见美国的这些行为对华为的发展造成了极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