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 今日确诊病例公布

    福奇,有着美国“钟南山”之称,是顶级的传染病专家,自美国爆发新冠疫情初至今一直为防疫工作尽心尽力。近日,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称如今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当中,时间仍在延长以及恶化,让人担心不已。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近日,福奇在美国雅虎举办的一场峰会活动上谈到了当前美国疫情大流行状况时,福奇称如今美国疫情形势虽说很严峻,但从目前各地的情况来分析,这更像是最初第一波疫情时的阶段,并且仍在不断延长和恶化

    从数据可以看出,随着冬季到来,单日的新增数将达到最糟糕的水平。截止10月28日09时30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8964331人,现有确诊病例2897991人,治愈病例5835211人,死亡病例231129人。在过去24小时,单日新增确诊74521人,新增死亡5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