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

    有关注疫情消息的人都知道,现如今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战胜疫情的杀手锏新冠疫苗是大家都期待的,不少国家都加入了研制新冠疫苗的队伍,那么新冠疫苗的进展如何呢?就有消息称俄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具体是怎么样呢?

    俄罗斯新冠疫苗
    俄罗斯新冠疫苗

    目前疫情没有结束,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所以是会影响经济的发展的。随着天气转凉,这秋冬季节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有留意,那么在俄罗斯的疫情怎么样呢?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俄罗斯生产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27日说,俄罗斯已开始生产第二种新冠疫苗。此外,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10月27日公布了波波娃当天签署的文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和人群密集地点戴口罩,并建议俄各地娱乐餐饮场所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停止营业。

    在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中,27日,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550例,累计确诊1547774例,累计死亡26589例。俄罗斯医学博士、病毒学家阿纳托利阿尔特施泰因俄疫情可能已进入平稳期,但新年前数字不会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