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旅游景点 推荐6个必玩的好地方

    在中国有很多值得去旅游的地方,拥有难得一遇的风光和美景,新疆一直是很多旅游爱好者的美好向往,其中,喀什是新疆的旅游胜地之一,想知道喀什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比较好玩吗?现在推荐6个必玩的好地方给大家,别忘了准备旅游攻略呀!

    新疆喀什必去的景点
    新疆喀什必去的景点

    新疆喀什是我国内陆的首个经济特区,也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位于新疆的西南部,说到喀什旅游景点,比较著名的可不少,那就给你推荐6个必玩的好地方,分别有公主堡、石头城、帕米尔高原、艾提尕尔清真寺、金胡杨国家森林公园、塔什库尔干塔吉克

    需要注意的是,去喀什旅游最好是每年的9月、10月份去,这也是喀什的最佳旅游时间,而且,去了喀什,一定要尝尝那里的抓饭、切糕,特别是馕坑肉,这是绝不可错过的新疆美食,很多人都这么说,“到了喀什不吃馕坑肉只能算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