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两国经济差距最少20年

    虽说中国跟印度是“邻居”,也是亚洲发展中国家,但两国之间关系不和谐那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不少人好奇印度真能实力与中国比较吗?这不,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指出两国经济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足足有20年之多。

    中印经济对比
    中印经济对比

    中印两国差距,在经济实力上是非常大的,单单从2019年两国GDP生产总值就可以判断出来。2019年中国GDP总值高达14.22万亿美元,而印度GDP总值却仅仅为2.85万亿美元,两国之间差距超过了5倍之多,以色列人预测印度追赶中国最少需要20年时间。

    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中印之间差距是非常悬殊的,中国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至今,除了经济上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在其他领域比如科技、医疗、航天、军事实力上都在不断的进步发展,在国际舞台上都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