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疫情大幅反弹 西班牙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疫情的最新消息大家都有关注,在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疫情的防控不能少,近期除了新疆喀什疫情受关注之外,在欧洲疫情大幅反弹值得留意。就有消息称西班牙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班牙疫情如何
    西班牙疫情如何

    随着天气转冷及流感季到来,欧洲新冠肺炎病例数呈暴发式增长,多国医疗系统承受巨大压力。疫情强势反弹迫使西班牙、意大利等国政府出台更严格的防控措施。目前西班牙的疫情具体如何呢?

    欧洲疫情最新消息

    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正在加速蔓延,迫使各国实施越来越多的保持社交距离规则,以避免重返全面封锁的状态。法国报告的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出新高,周日确诊的感染人数超过5.2万人,低于美国上周六8.5万人的确诊病例,但美国的人口约是法国的五倍。意大利对民众实施了自该公司结束封锁以来最严格的限制,包括在下午6点关闭所有酒吧和餐厅。

    值得注意的是,9月开始,西班牙的疫情一路告急,新增确诊数更是一骑绝尘,远超欧洲第一波感染发生时的数据。近日,西班牙宣布了第二轮全国紧急状态,覆盖除加那利群岛以外的所有地区,以应对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局面。截止到2020年的10月25日,西班牙现存确诊新冠肺炎疫情人数878662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10372例,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死亡的已经超过了3.4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