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银行将上市 股票代码:601187

    目前已经上市的银行也有不少,有消息称,A股市场又将增加一只银行新股,那就是厦门银行。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显示,厦门银行将上市,时间定在10月27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只新股上市的相关资料。

    厦门银行几时上市
    厦门银行几时上市

    根据最新公告显示,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厦门银行”,股票代码“601187”。本次发行263,912,789股社会公众股,发行后总股本2,639,127,888股。

    除了确定厦门银行27日上市的消息之外,还一同披露了厦门银行2020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截至2020年9月末,厦门银行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81亿元,不过,按照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净利润增幅有所放缓,预计全年营收将与去年没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