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一679万元别墅1元起拍 属于“涉刑资产”

    在大家心目中,别墅几个都是非常昂贵的,然而宁波一套679万元别墅1元起拍,为什么起拍价这么便宜呢?按理说购买法拍房都会有风险的,因为这些房子可能会从债务等各种风险,那么宁波这套别墅究竟是什么来头呢?它的业主如何在哪里?

    别墅价格
    别墅价格

    像别墅这样的房子一般都是上百万起拍的,然而宁波这个别墅起拍价如此便宜让人难以置信,据说这栋别墅的女主人因为涉嫌非法集资,目前已经入狱了。而且还欠下巨额债务,所以这套别墅就成为了法拍房。虽然这栋别墅起拍价便宜,但要缴纳136万元拍卖保证金的。

    10月23日,阿里拍卖平台上挂出了一套特殊的别墅类法拍房。这套别墅在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的望府雅园内,望府雅园位置不错,小区南面,邻着海港城商业广场;小区西侧是天童南路,往北可一路直达鄞州中心城区。

    房子本身也还不错,这是一栋联排别墅,建于2015年,地势粗糙,东端朝南,地上4层,顶层设有阁楼,南侧设有庭院,目前空置着。

    经认证的建筑面积为258.93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85.46平方米,车库建筑面积73.47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32.72平方米。评估公司给出的市场估计为679万元。当量单价为26224元/平方米。但是这个别墅的起拍价为1元!需要说明的是,这栋别墅的拍卖保证金为136万元!据悉,这栋别墅是“涉刑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