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校园贷现新骗局 警惕这些陷阱广大学生注意了

    校园贷对于我们一点都不陌生,陷入校园贷活生生的例子早已见识过,许多学生陷入了校园贷的无底洞,利滚利的校园贷让不少学生负债累累,更有人承受不住压力想不开自杀,所以说一定要警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消协:曝校园贷现新骗局。下面一起看一看。

    提防校园贷
    提防校园贷

    校园贷害人不浅,为了防止更多的人深受其害,有关部门禁止校园贷出现在学校、向大学生房贷,没有想到的是类似的骗局再一次出现了。中消协:曝校园贷现新骗局,这种骗局仍旧存在,广大学生注意了。

    10月2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出消费警告,提醒“擦亮”双眼”,提防各种不良的“校园贷款”陷阱。警告说,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禁止互联网借贷平台以任何形式借贷给大学生。在国家严格预防和严格治理的高压形势下,现实中仍存在“注销校园贷”“套路贷”“培训贷”等多种不良“校园贷”陷阱,继续陷害学生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