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呼吁美政府为芯片产业减税 可能回美国生产

    缴税标准每一个国家有所不同,而美国缴税高,于是,许多企业生产选择转移到其他国家,而苹果芯片生产大部分都是在国外,其中代工厂就是台积电和富士康了,找代工厂可以避免缴纳更高的税。现在苹果呼吁美政府为芯片产业减税,此举是为了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美国一直想本土企业回到国内生产,可是,因为税收的问题,本土企业并没有应美国要求搬回国内生产。此前,听到美国企业呼吁美国减税,如今再一次听到苹果呼吁美政府为芯片产业减税,未来可能会转移到美国生产芯片。

    苹果又想要圈钱?前段时间,关于“伪环保、真赚钱””的话题还没有结束。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最近,国外媒体爆料称苹果正在寻求美国政府减免国内芯片生产的税收,这表明苹果打算将iPhone生产转移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