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暗讽苹果 2020年才推出5G手机

    10月22日晚,华为发布了新一代Mate40系列手机。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Mate40系列史上最强大的Mate,同时余承东暗讽苹果,在5G手机方面落后华为两代,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其他厂商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做到第三代5G手机了。而这个厂商明显指的就是苹果,在上周三(10月14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是苹果首次推出5G手机。

    余承东还表示,在5G网络上,Mate40系列要比iPhone12系列快,并且搭载的麒麟9000芯片,晶体管数量比苹果A14芯片多30%,在屏幕尺寸方面,Mate40系列要比iPhone12系列大。Mate40系列将于10月23日0时开始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