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 是去年同期的1.5倍

    寿司不少人都爱吃,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寿司店的身影,当然日本寿司是很有名的,一般去日本旅游的人都会想要去品尝一下有名的寿司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日本寿司店经营
    日本寿司店经营

    寿司是日本饮食文化中最享誉世界的美食之一,它不仅拥有千年的古老历史而且也越来越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日本古代时候的寿司,是用盐和米腌制的咸鱼,后经演变形成如今的寿司。但是现在寿司店经营不下去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寿司店倒闭

    不同口味的寿司有很多,而寿司作为日本料理代名词之一,它有着独特的味道和独特的造型,据日媒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日料业正在陷入困境。著名的“回转寿司”为应对危机,不得不转变经营方式,改成柜台式经营,据悉这样可以减少食材的损耗,同时也能节约电费。

    有调查显示,截至2020年9月,共有23家寿司店倒闭,是去年同期的1.5倍。如若照此势头发展下去,预计会有共30家寿司店倒闭。另外日本拉面行业面临的情况也是如此,有市场分析公司预测,按照目前的趋势,今年日本拉面馆的倒闭数量或将创下近20年来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