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推出龙芯 跨界进入笔记本领域

    我们都知道,比亚迪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的高科技汽车企业,但最近几年里却干出“闷声发大财”的行为,不仅加入科技界、参与口罩生产,现在还跨界进入笔记本领域。近日,比亚迪推出龙芯笔记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如何?

    比亚迪笔记本亮相
    比亚迪笔记本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继推出芯片半导体之后,现在又迎来一个新的跨界领域—数码圈,推出一款龙芯3A4000独显笔记本电脑,甚至这还属于国产电脑领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几乎所有核心部件都采用国产产品。

    比如:龙芯3A4000独显笔记本电脑的显卡是景嘉微JM7201,系统配置中的操作系统也是国内自主的UOS,麒麟OS,完全是按照国人的操作习惯来进行设计。另外,龙芯3A4000的定点和浮点单核分值均超过20分,龙芯3A4000芯片集成了安全访问控制机制以及硬件国密算法等等。

    由此可见,比亚迪居然可以在多个领域中均能做出巨大的贡献,确实是中国企业的骄傲。从比亚迪最近几年的努力之下,给国产科技的未来带来很大的帮助,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向比亚迪一样,一起为国家科技助力,让中国科技变得更强大、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