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这个反击太漂亮了

    近两年,美国动不动就制裁中国的企业,这次终于轮到中国反击了,于是中国忍无可忍对美国一家企业实施了制裁,那么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呢?据悉,最近中国点名制裁了美国的洛马公司,那么这家公司到底什么来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美国公司
    美国公司

    美国制裁了我们中国不少企业,除了华为中兴等外,还有不少中企都受到了美国的抵制,当然我们也不能一味隐忍,终于轮到我们反击了。美国一家航空航天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受到了中国制裁,原因是洛马公司在美对台军售中占了很大比重。

    外交部赵立坚称,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国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武器销售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下简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制裁。

    此前,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台湾提供“爱国者3”导弹以进行再认证,总价值约为6.2亿美元。

    外交部点名和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主要原因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占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的很大一部分。

    自2017年以来,美国政府已七次批准对台军售,总额超过132亿美元。最大的一笔交易是在2019年8月。美国宣布已批准向台湾出售66架F-16战斗机,总计80亿美元。F-16战斗机的主要承包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