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3万只羊怎么分配 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蒙古国捐赠30000只羊给我国,这些羊分批运送入境,首批4000只羊在今天(10月22日)交付。就此事件,不少网友好奇,蒙古国3万只羊怎么分配?折合人民币价值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些事情。

    蒙古国捐赠3万只羊
    蒙古国捐赠3万只羊

    据报道,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表示,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将进行数十天隔离和检疫后,运送至我国集中屠宰,具体去向双方还会进一步协商。据悉,这些羊将统一运到二连浩特的屠宰场进行屠宰。

    蒙古国捐赠的30000只羊价值不菲,这些羊每一只价值至少1000元人民币,30000只羊总价值3000万至4500万。蒙古国不是富裕的国家,2018年GDP只有130.1亿美元,人均GDP4104美元,如今送价值这么高的礼物给中国,可见其诚意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