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的3万只羊怎么分配 湖北将羊肉分给多个城市

    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蒙古国承诺给武汉捐赠3万只羊,总价值高达几千万。据悉,这3万只羊已经全部抵达我国境内,入境后迅速变为羊肉。那么蒙古国的3万只羊怎么分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

    蒙古国捐羊
    蒙古国捐羊

    为了感谢全国医护人员援鄂抗疫,湖北决定将这些羊与抗疫医务人员分享。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将这些羊肉分配给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重大贡献的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以及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人员的家属。

    其中送到广西的蒙古赠羊总共有348箱,分配给964名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平均约3个队员分一箱。据悉,一箱羊肉重达几十斤,这份礼的确很重。据悉,武汉爆发疫情时,有多达964名八桂壮乡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援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