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如何制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美国有何反应?

    这些年美国蛮横惯了,动不动就要制裁我国的企业,现在中国终于不再忍让了,有消息称中国将制裁美国企业,那么中国如何制裁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呢?这家公司一旦被中国制裁对美国来说意味着什么?据悉,洛克马丁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军火生产商,中国对其进行的限制也是该公司对台军售的自食恶果。

    中国制裁美国企业
    中国制裁美国企业

    中国从来不会像美国那样蛮不讲理的制裁谁,我们国家一向讲究友善,并且合作共赢。对于其他国家优越的方面我们也会虚心向别人学习,并且接受其他国家的强大。但是美国就不一样了。美国一直都眼红中国崛起。为了压制中国发展甚至接二连三制裁我国企业。

    最近,由于一家美国武器制造商向台湾非法出售武器,受到了我国的制裁。据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武器制造商和美国最重要的武器出口公司。其产品几乎涵盖了军事工业。此次对台军售的“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就是其明星产品,此外,台湾军火库中有大量武器也是来自于它。

    当作为一家跨国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军用和民用生产的大量零件需要从世界各地(当然包括中国)购买。对于这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备件供应商,中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限制一切与之相关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