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猪价最新行情走势预测 猪会过剩吗?

    受非洲猪瘟疫情等因素影响,近年来,我国猪价上涨,并持续保持高位运行。近段时间,猪价下跌声音频增。不少人好奇,2021年,猪价最新行情走势将会怎么样?届时猪会过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业内人士的预测吧。

    2021猪会过剩吗
    2021猪价行情预测

    今年9月以来,国内猪价一路下降。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光华表示,明年元旦春节期间,猪价不会再出现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据了解,猪价下跌背后与猪肉供应改善有关,除了生猪出栏增加,进口猪肉也在增加。

    按照官方披露的数据,国内生猪存栏量不断增加,再叠加其他稳价举措,预测明年猪价不会持续上涨。但是,猪价是否会在目前的基础上再降价,目前暂无定论。目前,业内的看法也存在分歧。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明年猪过剩概率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