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很多消费者是冲新功能买的

    苹果iPhone12手机是今年的最新款机型,一周之前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但苹果公司明确表示,以后所有iPhone手机将无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个决定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随后,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称很多消费者是冲新功能买的。

    苹果iPhone无耳机充电器
    苹果iPhone无耳机充电器

    如今处于预售期的iPhone12手机,销量是不错的,Pro版本甚至卖断货了,苹果公司还要连夜补货,由此可见,iPhone12手机蛮受欢迎的,只不过,今年的iPhone12系列机型,不会附赠免费的耳机和充电器,用户需要自行购买。苹果为何突然不配耳机和充电器了呢?看看官方怎么说。

    16日消息称,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有很多消费者是冲新功能买的,这个定价也是合适的,而且用户家里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放着不用,决定不再附赠这些配件,是出于环保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