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老板聂云宸身价多少?他是哪里人

    近日,2020年胡润百富榜公布,名单上出现一个大家不是太熟悉的名字——聂云宸。但一说到喜茶,大家就非常熟悉。其实,聂云宸是喜茶创始人、老板。那聂云宸是哪里人?身价有多少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喜茶老板聂云宸身价
    胡润百富榜

    公开资料显示,聂云宸生于1990年,家境普通,初中从江西跟随父母来到广东。21岁那年,他在广东省江门市九中街开始喜茶创业,其后分店遍及广州、深圳、上海、佛山、中山等地。而事业上的成功,使得聂云宸资产大增。

    据2020年胡润百富榜,现年29岁的聂云宸财富高达45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第一次上榜,而且是榜单上唯一一位“90后”白手起家企业家。从上面这句话相信大家都能理解聂云宸创业之不易。他不是富二代,而是靠个人努力打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