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谈汽车限购 推动其向引导使用转变

    由于汽车更新换代速度太快,尤其是有了二手市场后,一些车主换车换得可勤了,买了二手换新的,这种情况是屡见不鲜的,而且各地目前还有汽车限购的政策管制着呢,日前,发改委谈汽车限购问题,明确表示将要推动其向引导使用转变。

    汽车限购转向引导使用
    汽车限购转向引导使用

    现在这个时代,四个轮子的汽车要比两个轮的受欢迎多了,但价格也比它高出不少,这是实话。不过,若是论起便捷程度,家庭轿车势必更受宠,一车出动,五口之家都能一同出行,进入2020年以来,汽车消费从疫情中慢慢恢复过来,发改委谈汽车限购政策时表示,近期中国消费所呈现出的几大特点:

    中国消费三大特征

    第一,必需消费品稳定增长,升级类商品增速较快;第二,线下消费继续回升,线上消费保持快速发展;第三,复商复市加快推进,服务消费有序恢复。从这些消费特点上看,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幅在不断的稳步上升中,传统零售业态也正持续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中国国家发改委谈汽车限购时表示,为了推动汽车和家电消费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其向引导使用转变,“鼓励各地出台促进老旧汽车置换政策,推进主要公共建筑配建停车场、路侧停车位设施升级改造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