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将上市 最大受益股是哪只?

    蚂蚁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金融独角兽。自宣布上市消息后,蚂蚁集团上市日期备受关注。据媒体报道,蚂蚁集团将上市,时间定在2020年11月6日上市。不少投资者好奇,蚂蚁集团上市最大受益股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集团将上市
    蚂蚁集团将上市

    报道称,蚂蚁集团于10月19日在港交所通过聆讯,拟在下周二招股,11月6日上市。关于募资规模,预计为350亿美元,大概相当于人民币2339亿元。不过,上述消息尚未得到蚂蚁集团方面的证实。

    据了解,蚂蚁集团的股东一共有32名。通过穿透,发现与蚂蚁集团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中国人寿(601629.SH)、中国太保(601601.SH)、中国人保(601319.SH)、新华保险(601336.SH)、巨人网络(002558.SZ)、健康元(600380.SH)、中国平安(601318.SH)等。一旦蚂蚁集团上市,上述上市公司或集体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