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总财富近4000亿涨幅达45%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虽然在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这天,正式卸任了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退居幕后,但是他的个人身价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马云再次蝉联了中国首富,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在今日,胡润研究将正式公布了《2020胡润百富榜》,截止到8月28日,马云家族以近4000亿财富蝉联榜首,腾讯集团创始人马化腾以3900亿位居第二,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3650亿总财富位居第三。数据显示,今年胡润百富榜上榜的企业家总财富和去年相比增加了54%,达到27.5万亿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表示:“这一年是历史上财富创造最快的一年,中国上榜企业家的总财富都超过了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德国一年的GDP”。资料显示,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是由出生于欧洲卢森堡的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先生于1999年创立的。是中国推出第一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现在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最大的一个榜单。